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学生工作>>团委 团委

团委组织部简介

发布时间:2016-04-22 浏览次数:0

团委组织部隶属于院团委,与团委办公室、宣传部并齐,为整个学院的团委、学生会、社团及所有团员服务。

组织部是联系校团委组织部和团干、团员的纽带,主要起到上通下达、领导、宣传、组织的作用,包括团组织关系转接、团校培训考试和推优、共同成长小组创建和评比、团日活动、团费收缴、年度注册、团内统计、青年马克思主义培养等一系列日常的学期工作。

组织部同时并揽了校团委科技创新中心的任务和活动,为学院的科创活动进行宣传动员、统计数据、收据开支等工作,也是整个学院科技创新工作部署整合的核心。

另外也承担了院团委和各个社团的教室申请工作。组织部的日常工作贯穿整个学期的始终,除了日常工作外,也会独立组织如换届大会、团日活动评比、科创立项动员会等一定规模的活动,同时也尽心辅助其他部门的工作部署,是团委的重要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