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我院成功举办2016年元旦游园会

发布时间:2016-01-05 浏览次数:0

为增进师生关系、迎接新年到来,2015年12月30日下午,我院在文科群B座三层成功举办师生趣味游园会。丰富多样的活动吸引了学院领导、老师和两百余名学生参与其中。

此次趣味游园会对学院所有教职工、本科生和研究生开放,活动内容包括益智游戏和体能游戏两部分。参与人数最多的项目是套圈,在规定的次数内套中的礼品都能悉数带回,这让同学们在游戏中找回了童年的乐趣。贴鼻子游戏开始前,工作人员手绘两幅海报,内容为猴子和羊,寓意辞旧迎新。投篮场地上,同学们自觉排起了长队,节日气氛十足。活动共持续两个半小时,学院老师与同学聚在一起,意犹未尽、其乐融融。

本次游园会筹备历时一周,以趣味性、游艺性、多元性的综合模式代替了以往单一的活动模式,是加深师生情谊、增强学院凝聚力,实现团结共进的重要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