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我院2014级英语四级实战模拟考试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5-11-30 浏览次数:0

2015年11月29日晚,我院2014级四级模拟考试在公共教学楼B109举行,2014级122名同学参加了此次考试。

此次模拟考试严格按照全国大学英语四级考试流程进行,旨在为大二年级同学们提供一个实战模拟考场,提前感受英语四级考试的题型和模式,促进同学们做好英语备考学习。考试过程中,同学们全神贯注地答题,严格按照考试时间去合理分配各部分答题用时,调整答题顺序。整场考试中同学们都自觉遵守考场纪律,考场秩序井然有序。成绩公布后,同学们又第一时间与公共英语老师进行对接,对同学们的考试情况进行了讲解和分析。
   
通过此次模拟考试,让同学们提前了解了英语四级考试的具体流程,同时在实战模拟也让同学们查漏补缺,及时调整和弥补复习中的不足之处,为真正的四级考试做好充分准备。此次模拟考试是我院开展“早准备,抓学习,促考试”学风建设的组成部分,受到了公共英语老师和同学们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