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绿太阳曲艺工作室专场演出落下帷幕

发布时间:2015-11-30 浏览次数:0

11月28日晚,绿太阳曲艺工作室专场演出在美术与设计学院报告厅隆重举行,现场座无虚席、气氛热烈。200余名观众,校、院学生组织和社团负责人观看了专场演出。

演出进行过程中,现场气氛热烈,观众笑声不断。其中,《盗梦空间》让大家在笑声中有所反思,引起了学生的共鸣;《百吹图》反映世间百态,带有讽刺虚无主义意味;《回婆家》采用了男女性格反转的表演形式,演员们幽默、滑稽的言语和表现赢得了在场观众掌声连连。两个多小时的出色演绎使每一个角色都深深走入观众内心。整场晚会类型丰富、题材广泛,现场气氛热烈,在寒冷的冬季尽情释放着大学生的青春与活力。
   绿太阳曲艺工作室是学院团委的优秀社团之一,自1998年成立以来,社团以相声、小品为主要曲艺形式,连续多年获“校十佳社团”荣誉称号。社团组织排演的的节目贴近校园生活,坚持原创,每学期的专场演出都是社团全体成员集体智慧的展示和共同努力的成果,在欢笑的同时让更多的大学生了解并喜爱曲艺文化,让传统曲艺生生不息、薪火相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