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我院代表队勇夺河北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大学生知识竞赛冠军

发布时间:2016-06-07 浏览次数:0

6月3日下午,由中共河北省委教育工委、河北省教育厅主办的 “2016年‘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大学生知识竞赛”在河北艺术职业学院圆满落下帷幕。由我院付晓旭、赵洪雪和王彪同学组成的河北师范大学代表队最终不负众望,捧回了本次比赛的冠军奖杯,我校还获得了本次比赛的优秀组织奖。省教育厅副厅长王廷山、省教育厅思政体卫处处长杨立华、省德育研究中心主任刘凤清、省教育厅思政体卫处副处长艾冬梅、省德育研究中心副主任蔡杭州、中宣部《时事报告》河北通联站站长薛婷等莅临决赛现场观看比赛并为获奖师生颁奖。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大学生知识竞赛旨在帮助广大青年学生深入理解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大学生的使命感与责任感。本次比赛前后历时共6个月,经过初赛、复赛的广泛选拔和决赛的激烈角逐。在学校下发大赛通知后,我院对本次活动高度重视,积极行动起来,将竞赛活动与“两学一做”教育活动有机结合,开展了多种形式和内容丰富的学习活动,动员全体学生参与到学习中,“以赛促学”,通过班级初赛、年级复赛、学院决赛,使每位学生都深刻理解了讲话精神。

通过本次活动,在广大学生党员中掀起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我院将及时将学习成果贯彻到日常的学习与工作中,充分发挥学生党员的榜样示范作用,在广大学生中引领勤学笃行的良好风尚,争做优秀大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