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两学一做”专题活动>>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学院党委开展“手写党章100天”活动

发布时间:2016-12-10 浏览次数:0

为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提高党员的政治觉悟和道德修养,切实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学院党委近日在全院教师党员和学生党员中开展“手写党章100天”活动。

学院党委高度重视本次活动,精心组织,扎实安排。4月21日召开全体教工会做动员部署,制定相应的学习计划,要求所有党员教师和学生党员从4月22日开始,每天认真抄写150字左右党章,坚持100天;手抄党章基础在写、关键在悟,重在坚持。学院要求党员利用每次抄写时间,认真思考、细心体会,自觉按照党章要求和党员标准规范言行,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学院还配发了专门的抄写稿纸,按照学院微信工作平台每天公布的内容逐日抄写,完成后在书写的纸张上留下个人基本信息,将抄写内容用手机拍照,发送回微信平台上进行展示,推动形成浓厚的学党章氛围。

自活动开展以来,无论是教师党员还是学生党员都热情高涨,积极参与,通过逐字逐句通读抄写党章的方式,让全体党员深化了对党章的认识,增强了党员的光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



相关链接:

©河北师范大学 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 冀ICP备18011017号-3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