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两学一做”专题活动>>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我院举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16-12-10 浏览次数:0

5月24日晚,我院“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知识竞赛决赛在美术与设计学院报告厅举办。学校党委宣传部部长陈世民,学生处处长黄永乐,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李春晖应邀出席,我院党委书记于建春,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护国以及学院全体本科生和研究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比赛在同学们制作的学院“两 学一做”活动视频中拉开帷幕,视频展示了学院3月份以来开展的师生党员“手抄党章一百天”、“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知识竞赛等一系列活动。

此次决赛,共有四支代表队参加,分别是2014级思政专业的“真知队”、“扬帆逐梦队”,2015级思政专业的“中国梦之队”和研究生“研途精彩队”。决赛共分团队答题、个人答题、抢答题、观众答题和决胜答题五个环节。比赛中,参赛选手沉着应战,台下同学认真观看,积极互动,现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经过激烈角逐,研究生“研途精彩队”获得冠军,研究生付晓旭同学获得最佳选手表现奖。

比赛结束后,党委宣传部陈世民老师做了总结点评,并倡议当代大学生,尤其是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学生,应该具有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坚定党的信念,树立远大理想,努力学习,关心国家大事,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为了组织好此次知识竞赛,学院进行了精心筹备,发动全院学生参加。3月份,组织同学们网上学习;4月份组织同学们进行答题,并举办了初赛和复赛。系列活动的开展,有效引导了同学们认清国内外形势,全面准确理解党的各项路线、方针和政策,增强了大学生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相关链接:

©河北师范大学 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 冀ICP备18011017号-3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