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两学一做”专题活动>>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我院在河北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大学生知识竞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6-12-10 浏览次数:0

6月3日下午,由中共河北省委教育工委、河北省教育厅主办的 “2016年‘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大学生知识竞赛”在河北艺术职业学院圆满落下帷幕。省教育厅副厅长王廷山、省教育厅思政体卫处处长杨立华、省德育研究中心主任刘凤清、省教育厅思政体卫处副处长艾冬梅、省德育研究中心副主任蔡杭州、中宣部《时事报告》河北通联站站长薛婷等莅临决赛现场观看比赛并为获奖师生颁奖。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大学生知识竞赛旨在帮助广大青年学生深入理解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大学生的使命感与责任感。本次比赛前后历时共6个月,经过初赛、复赛的广泛选拔和决赛的激烈角逐,由我院的付晓旭、赵洪雪和王彪同学组成的河北师范大学代表队最终不负众望,捧回了本次比赛的冠军奖杯,还获得了本次比赛的优秀组织奖。

通过本次活动,在广大学生党员中掀起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今后学院及时将学习成果贯彻到日常的学习与工作中,充分发挥学生党员的榜样示范作用,在广大学生中引领了勤学笃行的良好风尚,争做优秀大学生。



相关链接:

©河北师范大学 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 冀ICP备18011017号-3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