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届河北师范大学原法政学院校友京冀协同发展论坛暨原法政学院北京校友会成立大会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16-12-20 浏览次数:0

20161218,首届河北师范大学原法政学院校友京冀协同发展论坛暨原法政学院北京校友会成立大会在中国民航管理干部学院圆满举行。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法政与公共管理学院党委有关领导,以及北京校友代表四十余人参加了本次论坛暨校友会成立大会。

会议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为校友会成立大会,河北师大原法政学院北京校友会筹备组代表耿洁教授主持,筹备组代表杨富斌教授为大会作了筹备工作汇报,并对《河北师范大学原法政学院北京校友会章程》作了说明,获得与会代表一致通过。筹备组代表田文林教授宣读了拟提名河北师大原法政学院北京校友会组织机构人选并获得与会代表一致通过:会长杨富斌,副会长肖贵清、耿洁,秘书长田文林、边保旗,副秘书长门金玲、曹胜。

随后,杨富斌和耿洁代表新成立的原法政学院北京校友会讲话。他们表示,一定不辜负各位校友的拥护和支持,全心全意做好校友会工作,加强北京校友联谊活动和学术交流,尽已所能为母校和马克思主义学院、法政与公共管理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校友代表康达律师事务所律师王琪代表北京校友讲话,表示今后将会积极参加校友会活动,为校友之间的联谊和母校发展贡献力量。法政与公共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杨峰宣读了“河北师范大学校友会致河北师范大学原法政学院北京校友会的贺信”,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于建春代表两个学院对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同时,希望广大校友牢记“怀天下、求真知”的校训精神,肩负起爱护母校,秉承传统,团结拼搏的神圣职责。希望北京校友会为服务母校、服务校友做出新的贡献。

在会议第二阶段,杨富斌校友和田文林校友分别以“哲学前沿问题”和“国际政治前沿问题”为主题,给各位校友作了学术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