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我院李素霞、张骥两位教授参加河北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中心和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专题调度会

发布时间:2017-04-05 浏览次数:0

3月31日,省委宣传部在唐山市召开河北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中心和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专题调度会,来自全省的19家河北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中心负责人以及河北大学、河北工业大学、燕山大学、河北师范大学四所河北省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参加了会议。我院常务副院长李素霞教授、河北省文化软实力研究中心主任张骥教授参加会议。

河北省文化软实力研究中心主任、我院张骥教授围绕如何增强问题意识、强化研究团队建设、积极为党的决策服务等方面做了发言,建议全省马克思主义理论工作者要紧紧围绕党的理论发展,发挥理论工作者的社会价值和学术价值,为省委省政府提供资政决策服务。我院常务副院长李素霞教授围绕学院的学科平台建设、师资建设、学生素质建设、科研团队建设等方面,详细介绍了我院的建设成就,得到与会领导与同行的一致好评。

最后,省委宣传部理论处宁成信处长发表重要讲话,部署了河北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中心的下一步工作,并高度赞扬了张骥教授在完成委托课题方面做出的突出贡献,倡议全省理论工作者以张骥教授为榜样,为省委省政府的意识形态动向、舆情动向积极建言献策,树立对党政决策服务的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