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运动,彰显青春正能量 —我院在2017年学校春季运动会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时间:2017-04-18 浏览次数:0

415下午,学校春季运动会在风雨操场圆满闭幕。我院选手们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凭借着顽强的斗志和拼搏的精神,赛出了风格与水平,取得了满意的成绩。

上午8时,运动会举行了开幕式,风雨操场上彩旗飘扬。我院方队高举院旗,怀着坚定的信念,迈着整齐的步伐,昂首走进会场。随后,同学们参加了会操表演。

两天的比赛中,学院运动员轻捷如燕,威猛如鹰,为挑战自我而努力,为集体荣誉而拼搏。场下观众阵阵有力的助威,声声有劲的呐喊,为参赛选手们助威加油。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我院运动员获得男子乙组1500第一名、男子乙组400第四名、男子乙组体质五项第七名、女子乙组铅球第七名等奖项,同时师生项目也捷报连传,相继取得男子乙组师生4*100混合接力第二名、男子乙组师生排球发球比赛第三名、乙组师生男女异程混合接力第四名、男子乙组师生足球运球射门接力第四名、女子乙组师生4*100混合接力第六名的优异成绩。

在运动会中,我院师生热情参与,努力拼搏,展现了学院的风采,增强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