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我院举办“党委书记开讲第一课”活动

发布时间:2017-09-22 浏览次数:0

918晚上7点,在文科楼群B301室,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了“党委书记开讲第一课”活动,学院党委书记于建春主讲,2017级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全体学生参加了课堂学习。

课上,于书记代表学院全体师生对新同学们表示欢迎,并介绍了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发展历程和思想政治教育专业的辉煌成绩。他指出,学院的光辉历程和和历史积淀为新生提供了良好的成长空间和极佳的发展平台。于书记从基层党组织建设尤其是大学生党员发展入手,谈到新生的适应性教育,并寄语新生,希望他们坚定信仰、端正态度,投身于正义、崇高的事业中,树立理想、脚踏实地,以正确的批判、创新的精神开创学术、学习、工作的新境界。在问答交流中,于书记对思想政治教育专业的就业前景,就业方向等一系列问题对同学们进行了详尽的解答。

“党委书记开讲第一课”是我院新生教育系列活动的第一项活动,此后,我院还将继续开展心理健康团体辅导——破冰之旅、图书馆入馆教育、专业介绍、校史馆参观等主题活动,这些活动进一步增强了新生专业学习的兴趣,进一步增加新生们独立生活的信心,促使他们更快、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