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我院学生应邀赴上海复旦大学参加第四届“治国理政”论坛

发布时间:2017-11-20 浏览次数:0

11月12日, “治国理政——中国共产党的理论与实践”第四届全国大学生交流论坛开幕式在上海复旦大学吴文政报告厅举行。复旦大学党委书记焦扬、教育部社科中心主任王炳林、上海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徐建刚、团中央学校部副部长宋来、上海团市委副书记刘刚等出席开幕式。我院三名学生代表应邀参加此次论坛。

12日上午,论坛开幕式在复旦大学光华楼东辅楼202吴文政报告厅举行。开幕式后,各高校参会代表就“党的十九大学习心得”、“当代中国建设治理之道”等主题进行分组讨论。复旦大学肖巍教授、上海交通大学陈挥教授、同济大学杨琰老师等12位专家学者参加了分组讨论并予以点评和指导。其中,学院2016级同学王洒洒撰写的论文《新加坡贪污调查局的成功经验及其对我国反腐机构的启示》作为优秀论文在会场进行展示。

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复旦大学等多所高校的百余名代表参加了本次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