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我院在学校星级班级评比中再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7-12-22 浏览次数:0

为进一步推动班风、学风建设,实现我校人才培养目标,学生工作部(处)开展了第八届“河北师范大学‘邓颖超班’、优良学风星级班级、星级宿舍创建评比”活动,12月14日评比展示活动在真知讲堂拉开了帷幕。我院2014级思想政治政二班在此次“邓颖超班”评比中获得“优良学风五星级班级”荣誉称号,2015级思想政治教育启迪班获得“优良学风四星级班级”荣誉称号,崇实园园7号楼224宿舍获得“四星级宿舍”荣誉称号。

此次评比活动紧密结合学风督察活动,评价体系更为完善,评选程序分为“自评自查”、“学校联评”、“汇报展示”三个阶段。我院参评班级自10月中旬开始,在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和辅导员杨启迪的精心指导,以及班委团队和班级全体同学的共同努力下,结合专业特色以及班级学风建设成果依据评选要求精心策划,制定详细的展示方案。在前期网络展示点赞活动中,通过学院老师的全力组织、同学们的积极宣传,班级微信人气值达到前十并获得奖励票。评比汇报中,我院2014级思政二班班以“不忘初心共创优良学风,砥砺前行再谋思政华章“为主题,结合十九大精神,进行了汇报展示,彰显了同学们“功崇惟志,业广惟勤”的伟大抱负。班级将学风建设与专业知识技能紧密结合,通过习近平青春寄语,讲解员角色扮演、全体同学宣誓等方式体现出鲜明的专业特色,展现了朝气蓬勃、好学上进、开放自信的优秀品质。

我院一直注重学生的管理与培养,发扬专业特色优势,凝聚学科实力,致力于培养有信仰青年,成就专业马院人。在邓颖超精神的指引下,我院优良学风班级建设成效显著,同学们努力拼搏,勇于奉献,刻苦锻炼,用优异的成绩向班集体递交了自己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