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哲学硕士一级学科自我评估专家评审会

发布时间:2018-01-08 浏览次数:0

1215下午,哲学硕士一级学科学位授权点自我评估专家评审会在马克思主义学院330会议室举行。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哲学学科负责人、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和部分管理人员参加了评审会。评审会由马克思主义学院执行院长李素霞教授主持。

研究生学院常务副院长、学位办公室主博士生导师邢建昌教授评审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本次我校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工作的相关内容,希望专家组就哲学硕士一级学科授权点的发展现状进行针对性评估,提出未来改进的方向和建议。

哲学学科负责人李雪辰副教授从学位点发展历史、学科平台、师资队伍、科研成果、人才培养、学术交流和条件建设七个方面作了自我评估的专题汇报。专家组通过听取汇报、与师生代表座谈、审阅资料等方式,在讨论评议中一致肯定了哲学学科学位授权点所取得的成绩和做出的努力,认为评估材料客观、真实、规范,学科方向特点鲜明,优势突出,科研成果层次较高,培养方案科学合理,条件保障充分,同时也提出需要进一步充实学科师资力量、增强研究生高层次学术成果、增设相关研究方向等建议。

李素霞教授代表学院感谢专家组的宝贵意见,表示尽快将反馈意见形成具体方案落到实处,在保持传统特色优势基础上进一步改进,凝聚学科实力,加强哲学硕士一级学科的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