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河北新型智库“长城文化安全研究中心”入选中国CTTI来源智库

发布时间:2018-01-08 浏览次数:0

1220上午,由光明日报社、南京大学联合主办的“2017中国智库治理暨思想理论传播高峰论坛在北京召开。我校河北新型智库长城文化安全研究中心入选中国CTTI来源智库,我院教授、智库首席专家张骥同志出席会议并接受智库入选证书颁发。

长城文化安全研究中心成立一年多以来,在中共河北省委、省政府和学校党委与行政的领导下,以服务省委、省政府科学决策为宗旨,以政策研究咨询为主攻方向,立足河北,紧紧围绕国家、河北省经济文化社会发展中的重大理论与实践问题,特别是在文化建设与意识形态安全、国内外舆情分析等方面提供了许多有价值的资政报告和理论成果。经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推荐,业内专家评审、在线填报数据审核,长城文化安全研究中心符合中国智库索引(CTTI)来源智库的遴选标准,成功入选CTTI来源智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