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举办专题学术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8-05-15 浏览次数:0

5月3日下午,学院邀请北京工业大学沈震副教授作了《新时代新媒体新技术新模式新课堂》教学报告。这场报告是学院教学活动月的重要内容,学院全体教师和相关专业研究生到场听取了报告。

沈震主要围绕新时代条件下新媒体新技术与教学工作高度融合的若干问题展开讲解,在深入分析当代青年大学生的思想特点的基础上,与大家分享了教学工作运用新媒体新技术开展全员互动教学的创新模式,展现了中成智慧课堂应用下的智慧课堂教学的实践探索与教研成果。沈震全面分析了新技术发展对于教学工作的变革作用,阐发了新时代条件下高校教师应该具备的教学理念,整体了构建了智慧课堂的实践模式和运用方式。

报告立意深刻,观点前沿,信息和数据全面,对于运用新媒体新技术进行教学改革与创新提出了整体思路,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报告结束后,教研室主任和教师们与沈震进行了深入的研讨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