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我院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8-09-10 浏览次数:0

9月8号下午,我院的迎新工作圆满结束。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我院正式迎来了2018级新生。为做好此次迎新工作,学院领导高度重视,专门布置迎新工作,辅导员认真落实,带领团委学生会迎新志愿者积极帮助新生注册学籍,购买生活物品等,用最饱满的热情迎接每一位新生的到来。

为了让新生尽快熟悉新环境,更快融入学校生活,志愿者们向新生们介绍了学校的建筑分布,讲解宿舍住宿注意事项和学校生活环境等内容,尽力为新生解決问题,确保迎新工作圆满完成。在这次迎新中,学院还首次设计制作了新生签名留念墙,为新生和家长提供合影留念;下午2点,学院召开了新生家长座谈会,为实现家校的良好沟通提供了平台;会后,学院领导班子深入学生宿舍,与新生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学生们的情况,为初入大学的学子们送去关怀和温暖。

新生活,新起点,2018级新生的到来为我院注入了新的活力,希望2018级的新生能够延续我院的优良作风,不断呈现出新的精神风貌,共同努力,为我院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