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我院举办学科教学(思政)专业教育实习答辩活动

发布时间:2019-01-03 浏览次数:0

1月3日上午,我院2017级学科教学(思政)专业教育实习答辩在文科群B座301举行。

教育实习答辩由小组汇报、个人汇报和答辩三个环节组成。首先以实习基地为小组,小组长通过幻灯片、视频等多种方式汇报本基地实习情况,展示实习过程和取得成果。随后,2017级学科教学(思政)23名教育硕士分别就自身实习经历进行总结汇报。最后答辩组老师就学生的实习总结进行针对性提问,学生进行具体解答。答辩结束后,学科负责人于玲君老师作了总结,她肯定了同学们的成绩,同时指出了一些共性问题,强调了改进措施并指明了今后的努力方向。

学科教学(思政)专业是我院的特色专业,学院高度重视专业学位研究生的培养工作,狠抓专业实践环节,加强实习基地建设,为学生的教育实践创造良好的环境。经过长期实践摸索,逐步完善了学科教学(思政)专业的教育实习体系和培养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