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我院领导老师深入学生宿舍检查走访

发布时间:2019-05-05 浏览次数:0

4月29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杨彦辉,副书记、副院长刘护国以及各年级辅导员深入学生宿舍,走访了诚朴园5号楼和6号楼、崇实园7号楼、9号楼、10号楼等,了解学生的生活和学习状况。

学院领导认真查看每间宿舍的用电安全、卫生情况,并与学生们进行了亲切交谈,询问学生的日常生活、专业学习、择业就业等。学院领导再三强调,安全问题无小事,一定要严格遵守学生公寓管理的相关规章制度。一要树立安全意识,做到出门随手断电,不私拉电线,不私自使用大功率电器,保证用电安全;二是要杜绝晚归、夜不归宿的情况,保证人身安全;三是要保持宿舍的干净整洁,及时通风,预防疾病。

我院一直高度重视学生宿舍安全工作,学院领导表示宿舍是学生的第二个家,大家要齐心协力,构建安全、和谐、整洁的生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