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我院教师在河北省第二届高校青年教师思政课授课大赛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9-05-13 浏览次数:0

近日,由河北省教育厅、河北省教科文卫工会主办,河北师范大学承办的“河北省第二届高校青年教师思想政治理论课授课大赛”决赛在河北工程技术学院举行。我院选送5名青年教师参加大赛。最终,韩小敬、张玉杰、路晓锋获二等奖,王青青、张伟获三等奖,我校获优秀组织奖。

学院对本次比赛高度重视,精心谋划,组织教学骨干加强对参赛教师的指导,并帮助参赛教师丰富教学材料,完善教学设计,加强教学演练。我校选送的5名教师全部入围决赛。决赛中,参赛教师在教学内容设计、教学方法选择、教学语言运用等方面都显示出较高水平,展现了我校思政课教师的良好风貌。

本届比赛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好全国、全省教育大会、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和《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提升工程实施纲要》,全面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进一步提升课堂授课综合素质和专业化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