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我院教工党支部开展“迎七一 感党恩 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25 浏览次数:0

为纪念建党98周年,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6月24日上午,我院概论党支部、原理党支部、纲要党支部、基础党支部和政教党支部一行30余人,在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护国的带领下,赴正定县塔元庄开展“迎七一感党恩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参加人员首先参观了塔元庄村史馆,在讲解员的介绍下,深入了解了塔元庄人民的奋斗史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对塔元庄的亲切关怀和殷切期盼。全体党员观看了塔元庄发展历程的纪录片后,概论党支部书记王涛老师带领大家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之后,各位党员同志不畏酷暑,参观了塔元庄的村容村貌,一排排整洁漂亮的楼房、花香四溢的休闲广场、各式各样的健身器材、村民脸上幸福的笑容,充分展现了塔元庄人民的幸福生活。在小广场的树荫下,张怡梅教授进行了现场教学。她说,这是自己第三次来塔元庄了,每次来都有新变化,都有新感受,既感受到塔元庄人民的勤劳和奋斗精神,也深刻认识到,塔元庄的发展离不开党中央推进新农村建设的好政策,离不开习近平总书记的关怀和鼓励。

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护国对活动进行了总结,充分肯定了这次主题党日活动的教育意义,勉励各位党员教师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教学和科研工作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最后,主题活动在全体党员同志《歌唱祖国》的歌声中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