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我院师生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01 浏览次数:0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及新中国成立70周年,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6月27日,在学院党委的统一安排部署下,我院行政党支部、学生第一党支部、学生第二党支部赴革命圣地西柏坡参观学习,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重温西柏坡精神,接受革命洗礼,以实际行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执行院长李素霞同志在活动前作动员,要求全体党员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一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弘扬西柏坡精神并将之转化为工作和学习的动力,为把学校和学院建设的更好作出自己的贡献,祝福伟大祖国繁荣昌盛。全体党员抵达西柏坡以后,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护国同志带领三名学生党员在革命纪念馆前共同朗诵《西柏坡颂歌》,全体党员共同合唱《我和我的祖国》,行政党支部书记冯胜刚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在五大书记雕像前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全体党员同志共同参观了西柏坡纪念馆和中共中央旧址。

本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使全体党员同志更加深刻理解了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人民取得革命胜利的历史必然性,并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要始终牢记“两个务必”,继续发扬西柏坡精神,传承红色基因,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责任感走好新时代的“赶考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