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我校与河北中医学院共建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时间:2019-10-24 浏览次数:0

近日,党委书记戴建兵参加河北中医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成立大会,并为我校与河北中医学院合作共建马克思主义学院揭牌。马克思主义学院执行院长李素霞出席大会和揭牌仪式。

戴建兵首先代表河北师范大学,对于河北中医学院成立马克思主义学院致以热烈的祝贺。河北中医学院是全国最早建立的中医院校之一,在学科布局、专业实力方面具有很强的优势和特色。在马克思主义教育方面有着光辉的历史,拥有一支政治坚定、基础扎实、团结奋进、爱岗敬业的教学科研团队,长期以来取得了很多高质量的教学科研成果。

戴建兵在讲话中指出,作为全国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河北师范大学一定会深化与河北中医学院的合作,在人才培养、课程设置等各方面相互支持、相互借鉴,扎实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进”工作和课程思政工作,为推进双方马克思主义学院的不断发展而合作共进。

双方将以此为契机,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合作推进科研合作、教学交流、实践教学、管理互动和对外交往等各方面的工作。我校与河北中医学院共建马克思主义学院,将推动双方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共建、共享、共同发展中取得更大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