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

发布时间:2019-11-01 浏览次数:0


10月31日下午,我院在301会议室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主题教育宣讲团成员赵学琳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意义”为主题讲解了党课,学院领导班子和全体教师听取了党课。党课由党委书记杨彦辉主持。

赵学琳深刻分析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内涵,强调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思想旗帜,是国家政治生活和社会生活的根本指针,是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二十一世纪马克思主义。党课着重讲解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政治意义、历史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和世界意义,要求大家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必须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增进政治认同、思想认同、情感认同,结合自身的教学、科研和实际工作,切实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

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马克思主义学院把讲党课作为一项重要的工作来部署和推进,每周安排宣讲团成员面向全体教师讲党课,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具体要求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