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我院学生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支部大会

发布时间:2019-11-29 浏览次数:0

2019年11月26日,我院学生第一、第二、第三党支部分别在学院343会议室、公教楼D102室和学院330会议室召开了支部大会,各支部的全体党员及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大会,支部大会的主要内容为对志愿成为预备党员的张诏汇等十九位入党积极分子进行民主投票表决。

学生第一、第二、第三党支部大会分别由党支部书记李月玺、高晨晓、付东东三位老师主持,会议内容主要分为六项:一是奏唱国际歌。二是待发展的入党积极分子就自我情况、入党动机以及对党的认识等进行汇报。三是由各位入党积极分子的入党介绍人对其平时表现、思想觉悟、基本情况向大会进行逐一汇报。四是各党支部的正式党员以民主表决的方式对入党积极分子进行不记名投票,并宣读表决结果。五是拟发展对象做表态发言。六是各支部书记作总结发言。

经投票表决,张诏汇等十九位入党积极分子均通过并被列为预备党员发展对象。

会议最后,李月玺、高晨晓、付东东三位老师对新接纳的十九名预备党员同志表达祝贺,也向同志们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要立足学科优势,加强党的政治理论学习,自觉以党的先进思想武装自己,加强党纪党规知识的学习,严守党的纪律;二是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严格按照党员标准规范自身行为,以身作则,彰显榜样力量;三是要切实端正入党的动机,努力提高自身的政治素质,不忘入党初心,牢记党员使命,在学习工作生活中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交出合格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