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寒冬送温暖 助力考研梦

发布时间:2019-12-04 浏览次数:0

考研临近,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护国与2016级辅导员李泽璐于12月3日上午前往考研自习室看望慰问考研学子,并为他们加油打气。

刘护国书记指出,学院非常重视学生考研工作,愿意为每位同学提供帮助,同学们有什么需求和困难都可以随时跟学院反映,学院尽力协调解决,同时他鼓励同学们,学院近些年来,考研的质量和数量逐年提升,取得了不错成绩,希望2020届毕业生能够再创辉煌。他对考研同学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坚持不懈,永不放弃;二是劳逸结合,科学备考;三是调整心态,沉着应考。同时,刘护国书记强调,学院是所有考研同学的坚强后盾,学院将尽一切努力为大家创造良好的学习条件,也希望同学们顶得住压力,坚持到底,争取最后的好成绩。李泽璐老师提出学院办公室打印机将对同学们开放,帮助同学们打印准考证等,为考研学子做好一切后勤保障。

随后,学院领导为全体考研学子发放了考研文具袋,同学们得到了极大的鼓舞,非常感谢学院领导、老师们的关心和慰问,纷纷表示要认真复习,积极备战考研,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