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校党委副书记霍丙泉到我院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2020-06-17 浏览次数:0

6月16日上午,学校党委副书记霍丙泉到我院就全国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及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进行工作调研。

霍丙泉结合学院工作汇报,带领学院班子成员认真对标《普通高等学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标准(2019年本)》《高等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标准》《关于深化新时代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的若干意见》《新时代高等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队伍建设规定》等相关文件,对其中各项规定和要求逐一排查执行落实情况,总结已经开展的工作,梳理亟待解决的问题,剖析存在的薄弱环节,研究持续改进工作举措。

霍丙泉指出,作为河北省唯一的全国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要增强使命感、紧迫感,立足河北、放眼全国,紧抓机遇、加快发展,要严格对标相关文件规定与要求,在组织领导与管理、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建设、社会服务与社会影响、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等方面持续发力,创造性开展工作,不断提高在全国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他强调,办好思想政治理论课是马克思主义学院的首要职责,马克思主义学院要不断强化师资配备、教学组织、教学实施、教学改革、教学考评等各个环节的工作,采取得力措施,进行持续改进,切实提高思想政治理论课教育教学实效,增强学生的获得感。

学校党委宣传部部长邵军永陪同调研。我院执行院长李素霞作工作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