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当前位置:首页>>科学研究>>学术交流 学术交流

讲座预告 | 颜晓峰:《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发布时间:2020-10-26 浏览次数:0

内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时间:10 月28日(周三)14:30

地点:真知讲堂

报告人:颜晓峰(原国防大学教授,现天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

内容简介:

一、第三卷集中反映了从十九大到十九届四中全会理论和实践创新的进程;

二、深入学习领会十九大以来习近平提出的许多具有原创性、时代性、指导性的重大思想观点;

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对今年以来党领导的伟大斗争的科学指导和精神激励

专家简介:

颜晓峰,天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教授,博士生导师,中国历史唯物主义学会副会长兼社会主义现代化研究会会长,全国党建研究会特邀研究员,国家社科基金学科规划评审组专家,国家出版基金评审专家,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和建设工程重大项目、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及对党和国家工作的新要求研究”首席专家,教育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中心特约研究员,中国人民大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院特聘研究员。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获军队杰出专业技术人才奖,立二等功1次。入选中宣部“学习理论文库·理论家自选集”。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0年10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