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河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2021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发布时间:2021-06-11 浏览次数:0

2021年6月10日,河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在美术与设计学院报告厅隆重举行2021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河北师范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武志英、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政领导、各系主任、教研室主任、教师代表、辅导员和行政机关人员出席毕业典礼,学院139名毕业生参加了典礼。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典礼正式拉开帷幕。


河北师范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武志英向全体毕业生表示祝贺并提出三点希望:希望同学们心系祖国,扎根人民,将自己的理想志愿同国家的前途、民族的命运紧密联系在一起;希望同学们砥砺奋斗,艰苦奋斗,将自己的梦想在奋斗中变为现实;希望同学们苦练本领,牢记“怀天下、求真知”的校训,努力成为求真学问、有真本领的实干家。


马克思主义学院执行院长李素霞宣布授予学位学生名单,并鼓励毕业生在新的征途上追求卓越,继承百年师大人的情怀,担负起当代青年的责任,创造更加灿烂的辉煌。


随后,校、院领导及导师代表为毕业生授予学位并合影。


杨辉教授代表全体教师发言,她为毕业生送上了真挚的祝福和殷殷的期盼,叮嘱同学们要践行“怀天下,求真知”的校训,做新时代“四有”青年。


2021届本科毕业生王晗宁代表毕业生发言,她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恩与不舍,和马院人将不负时代机遇,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的决心。


2020级研究生赵晗代表在校生发言,她对毕业生的帮助表示感谢,并为毕业生们献上了最真挚的祝福。


在师长的见证下,全体毕业生肃立并举起右拳庄严宣誓:“我是马克思主义学院毕业生,我将肩负时代使命、坚定前进信心、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努力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学马、读马、信马、行马,做坚定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


典礼在全体毕业生的铮铮誓言中圆满结束, 祝愿毕业生们前程似锦,未来可期,在新的征程中书写新的辉煌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