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学生工作>>学生会 学生会

文艺部简介

发布时间:2016-04-22 浏览次数:0

文艺部是学院学生会的常设机构,以丰富广大同学的业余生活、提高同学们的综合素质为宗旨,为同学们提供展示自我才华的机会,有效地配合学院开展各项文艺活动为主要职能的服务性部门,拥有自己的各项品牌活动。具体活动有:

1、主办学院计划的大型文艺活动。如舞台剧大赛、送老晚会等,为我校营造一个人人能参与的艺术氛围。

2、主动配合团委的工作,完成团委下发的任务,积极进行主持人培训工作和文艺小组的组建,并且与其他部门密切合作,共同促进团委的团结发展。

3、通过开展各种文娱活动,增进师生之间的了解,创建一个良好的教学与生活环境,同时锻炼并提高大学生的文艺才能,营造出和谐的文化娱乐氛围。

4、搞好文艺普及工作,倡导校园文化,营建文雅、活泼、丰富的校园文化氛围,倡导正确的活动内容和形式,陶冶同学们的情操,丰富同学们的课外生活。

5、负责文艺部工作计划的制定、检查、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