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我院本科2014级举办“友谊杯”辩论赛

发布时间:2015-10-30 浏览次数:0

10月26日,伴随着思想政治教育专业的第一场比赛在学院301学术报告厅举行,学院本科2014级“友谊杯”辩论赛预选赛拉开帷幕。

本次比赛采用分区赛制,每个班级首先进行各自的预选赛,获胜的队伍进入年级决赛。在预选赛阶段,同学们自由组队,抽签选择辩题。准备阶段,同学们根据辩题仔细研究、深入探讨,查阅相关资料、认真准备比赛;在辩论赛现场,同学们思路清晰巧妙、语言新颖简练,展开辩驳,思辨的风采博得现场老师和观众的阵阵掌声。同学们积极邀请各自导师莅临现场指导,确保辩论赛水平,同时对同学们专业技能和综合素质的成长提供帮助。
   经过一周左右的激辩,五支队伍脱颖而出入围年级辩论赛。
  “友谊杯”辩论赛旨在通过辩论赛这一有效形式,锻炼学生语言表达能力、团队合作能力,使学生形成乐观、开朗的性格,推动学生对专业知识的深入理解。

老师与同学们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