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我院2015年暑期社会实践工作受到表彰

发布时间:2015-10-10 浏览次数:0

为进一步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增强大学生的实践能力和社会责任感,充分发挥社会实践活动引导人、教育人、塑造人、激励人的作用,今年暑期我院采取集中组队与分散活动相结合的方式,认真组织开展社会实践活动。

学院共组建了暑期社会实践队伍十一支,其中校级重点队一支、集中队两支、同乡队八支。实践队伍分赴省内外多个县、市、区开展走访调研、政策宣讲、普法宣传、义务支教、人物访谈、专业实习等多项活动,丰富的实践内容得到了燕赵都市报、沧州共青团网、河间网等媒体的报道和转载。在实践活动中,百余名同学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展现了师大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

在学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成果丰硕,受到了学校表彰。其中:我院获得河北师范大学暑期社会实践工作优秀组织奖,赴河间暑期社会实践队获评校级优秀社会实践队,留守老人问题调研实践队获评优秀同乡实践队,张玉杰、冀晓鹏老师获评优秀指导教师,秦树英等二十名同学获评暑期社会实践先进个人。
   在本年度石家庄市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评选活动中:我院赴河间暑期社会实践队获评优秀志愿团队,张玉杰老师获评优秀志愿者(教师),张顺凯同学获评优秀志愿者(学生)。
   受到表彰的先进团队和个人也纷纷表示,要以此为新的起点,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在今后的社会实践活动中继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