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两学一做”专题活动>>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我院师生集中收看河北省第九次党代会开幕式

发布时间:2016-12-10 浏览次数:0

11月21日上午,中国共产党河北省第九次代表大会在省会河北会堂开幕。我院师生集中收看了会议开幕式直播并认真学习了大会报告。

这次会议是在河北改革发展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承前启后、开拓奋进的重要会议。省委书记赵克志代表中国共产党河北省第八届委员会向大会作了题为《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为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而奋斗》的报告。报告共分十个部分:一、过去五年的主要工作;二、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引领航向;三、坚定走加快转型、绿色发展、跨越提升新路;四、深入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五、加快经济转型升级步伐;六、提升环境保护和生态建设水平;七、坚决打赢精准扶贫脱贫攻坚战;八、扎实推进民主法治建设;九、加强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十、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

开幕式结束后,师生们一致认为,此次会议是在河北省改革发展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盛会,为我省的改革发展明确了指导思想,提出了一系列具有针对性的战略和举措,为河北省的改革布好了局、开好了方,开启了河北省改革发展的新局面。

 河北电视台专程来我院进行了采访,并在当晚的《河北新闻联播》中进行了报道。


相关链接:

©河北师范大学 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 冀ICP备18011017号-3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