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两学一做”专题活动>>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学院组织师生认真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6-12-10 浏览次数:0

10月27日,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胜利闭幕。全会结束后,学院党委迅速行动,组织全院师生通过多种形式认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

10月31日,学院团委在公教楼C201教室开展“我对十八届六中全会的认知”谈论交流会,学生党支部成员和各团支部团员参加。同学们通过自己制作ppt,图文并茂的展示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并结合当前形式和大学生的自身实际情况展开热烈讨论。

11月1日,学院团委在公教楼C203组织同学们一同观看了纪录片《筑梦路上》第25集“从严治党”。观看结束后,同学们结合十八届六中全会通过的《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进行了讨论。通过交流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我党自成立之日起从严治党的历程,更加深刻的认识新形势下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要求。

11月3日下午,学院博士生导师申文杰教授为全院老师做了题为《十八大以来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途径及方式创新》的报告。报告从改革开放7次六中全会主要议题说起,总结了十八大以来党内监督途径及方式在多方面的创新,分别从党内监督体系的创新构建、凸显党内制度监督、党内巡视监督方式不断创新、党内实践教育监督、党内派驻监督、强化党内责任监督等方便进行了阐述。


相关链接:

©河北师范大学 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 冀ICP备18011017号-3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