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两学一做”专题活动>>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学院举办学习习近平 “七一”重要讲话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6-12-10 浏览次数:0

7月5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学院330会议室举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专题学习会,邀请李海新教授做专题辅导,党委书记于建春主持学习会,学院中层领导干部、党委委员、教师党支部书记和各教研室主任参加会议。

学习会上,李海新教授作了《不忘初心,方得始终》的专题报告,从“两个奠定”、“三个伟大飞跃”、“三个长期坚持和永不动摇”等八个方面的新提法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精髓作了深入浅出的剖析讲解,他谈到坚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八方面要求”,涉及指导思想、理想信念、方向道路、治国治党、内政外交等诸多领域,内涵丰富,贯穿的正是建党时中国共产党人葆有的那种奋斗精神,正是我们党对人民始终怀有的那颗赤子之心。

党委书记于建春做总结发言,他首先感谢李海新教授精心备课,从党史研究角度带给大家一堂内涵深刻、丰富有趣的精彩讲座,让全体听讲人员受益匪浅。同时提出要求,要把学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纳入学院党委和各支部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组织党员、干部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坚决贯彻讲话精神,充分调动广大师生的主人翁意识,结合马克思主义学院工作实际,推动学科内涵式发展,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果运用到工作实践中,落实到学院发展建设的具体行动中。


相关链接:

©河北师范大学 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 冀ICP备18011017号-3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