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我院举办第二届“诗意家乡,魅力新疆”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7-11-02 浏览次数:0

为进一步提高新疆籍少数民族同学的汉语表达能力和汉字书写能力,引导同学们安心学习,勤奋学习,把握美好大学时光,打牢知识基础,全面提升能力,同时,丰富课外生活,给新疆同学提供一个展现自我,展示家乡的平台。10月29日,我院在公教楼C210举办第二届“诗意家乡·魅力新疆”活动动员会。学院全体新疆籍少数民族同学参加了动员会。

此次活动为期两个月,活动内容围绕“听”、“说”、“读”、“写”四个模块展开,以寓教于乐的形式使新疆籍同学增长见识,展现自我。活动提出了具体要求,并鼓励同学们积极准备,严格要求自己,努力提高汉语水平,为教师技能的提升和自身发展奠定基础。2014级艾孜提艾力同学代表新疆籍少数民族学生发言,他结合自己三年来的大学经历感悟,鼓舞新疆籍同学们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努力拼搏,积极进取,倡议同学们苦钻研理论,掌握过硬教学技能,做到学有所长、学有所用、学有所为。

学院十分重视新疆籍学生工作,时刻关心他们的学习、生活,不断为他们的发展提供平台。此次“诗意家乡•魅力新疆”活动的开展,深受同学们的欢迎,也得到了学校和学院的大力支持,同学们非常感谢学院提供的平台,纷纷表示一定会珍惜机会,努力学习,全面提升教学技能,争取以优异成绩顺利毕业,回到家乡,建设家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