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师生收听收看全省第十次党代会开幕式直播实况

发布人:马克思学院管理员   发表时间:2021-11-28   浏览次数:0

11月2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河北省第十次代表大会开幕会隆重召开。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班子成员、辅导员、部分行政教师在330会议室集中收看了党代会开幕式电视直播,其他师生通过各种方式分散收听收看党代会开幕式,聆听省委书记王东峰的工作报告。

中国共产党河北省第十次代表大会是在加快建设现代化经济强省、美丽河北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大会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强调了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等系列重要讲话,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四史宣传教育进一步深化五年来河北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成效的认识,准确把握当前的历史方位和未来的发展定位。

在收看现场,参会人员全神贯注地认真听仔细记。大家一致认为,省委书记王东峰同志所作工作报告始终贯穿科学发展主线,既充分诠释了河北省第十次党代会的重要意义,也为科学谋划河北省未来发展指明了方向。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统一到王东峰书记的工作报告精神上来,学习、贯彻好、落实好报告精神,立足实际,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和饱满的工作热情,努力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


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