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获奖

当前位置:首页>>科学研究>>优秀成果>>科研获奖

我院教师在“赶考精神与执政党建设”主题征文活动中荣获多个奖项

发布人:mayuan   发表时间:2017-05-01   浏览次数:0

日前,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共河北省委组织部、河北省党建研究会联合印发《关于表彰赶考精神与执政党建设主题征文活动获奖作品和优秀组织单位的通报》。我院教师参评论文荣获二等奖2项、三等奖3项。其中王玉平教授《赶考的历史与现实反思》、张志永教授《西柏坡时期赶考精神的内涵及其特点》获得二等奖,李海新教授《赶考精神与党的适应性能力刍议》、安巧珍教授《赶考的实践要求》获得三等奖,霍宏伟副教授《中共中央进京赶考背后的历史意识与精神资源》获得优秀奖。李海新教授应邀参加329在西柏坡宾馆举行的赶考精神与执政党建设理论研讨会。

本次主题征文活动在全国范围内征集作品1800余篇,评选一等奖5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20名,优秀奖100名,组织奖6名。

今年2月,为进一步弘扬赶考精神,加强党的建设,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把红色资源利用好、把红色传统发扬好、把红色基因传承好的要求,省党建研究会与人民网联合举办赶考精神与执政党建设主题征文活动。

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