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获奖

当前位置:首页>>科学研究>>优秀成果>>科研获奖

我院在河北省2020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进”系列主题教育活动中获得佳绩

发布人:马克思学院管理员   发表时间:2020-12-26   浏览次数:0

近日,河北省教育厅公布了2020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进”(以下简称“三进” )系列教育活动结果,我院荣获“三进”工作成果一等奖1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1项。

此次“三进”系列主题教育活动,分为“三进”工作优秀成果宣传展示、大学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100个热词”宣讲(以下简称“100个热词”)、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五分钟课堂”视频精品课评选(以下简称“五分钟课堂”)和中小学“三进”优质课评选四个项目。我院充分挖掘典型、广泛发动师生、积极参与了活动。

学校“三进”工作优秀成果典型于11月在河北新闻网上进行了宣传展示。在“100个热词”项目中,刘帅团队创作、张广兴老师指导的《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任婧铭团队创作、王涛老师指导的《致匠心》获得二等奖;于婧文渌团队创作、张伟老师指导的《河长制,河长治》获得三等奖。在“五分钟课堂”项目中,我院常宝红老师的《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重要性》获一等奖,王涛老师的《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获二等奖。

近年来,我院党委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立德树人为根本,扎实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进”工作。本次活动自启动以来,我院师生积极行动,精心组织策划、广泛动员、热情参与、层层把关,在学思践悟中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基本精神、基本内容、基本要求,充分展现了我院师生奋发向上、崇德向善的精神风貌。


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