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领导

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概况>>学院领导

路晓锋

发布人:马克思学院管理员   发表时间:2022-10-26   浏览次数:0

路晓锋,男,1982年1月生,河北香河人。2001年加入中国共产党,2012年毕业于南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专业,同年到河北师范大学工作。

2000年09月--2004年06月,在河北师范大学政教系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就读,毕业获法学学士学位。2004年09月--2006年06月,在南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就读,毕业获法学硕士学位。2009年09月--2012年06月,在南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专业就读,毕业获马克思主义理论博士学位。

在《河北学刊》《中国社会科学报》《中国教育报》等刊物发表学术论文数篇;主持并完成河北省社会科学基金特别委托项目、河北省教学改革项目、河北省社会科学发展研究项目、河北省高等学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等多项省、厅级课题;参与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国家马工程委托项目、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河北省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等多项国家级、省部级课题。

曾获河北省第三届高校青年教师思想政治理论课授课大赛一等奖;河北师范大学校级优秀共产党员;河北师范大学校级先进工作者;河北师范大学本科教学质量优秀奖;河北师范大学顶岗实习优秀驻县教师等。

联系电话:0311—80788113

邮箱:13630827907@163.com


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