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邢台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来我院交流调研

发布人:马克思学院管理员   发表时间:2023-03-07   浏览次数:0

3月6日,邢台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张兆平一行6人来我院调研交流。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全国模范教师朱月龙教授、部分科室负责人及教师代表参加了调研座谈。

座谈会上,学院执行院长张广兴对张兆平副院长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以及双一流建设背景下马克思主义学科发展、学院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的特色做法。

学院党委书记张新桥介绍了学院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的工作模式与思政课建设的典型做法与成绩。

邢台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张兆平介绍本学院的基本情况和发展思路,表示希望通过调研,学习借鉴河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先进经验,通过加强协同合作,推动双方共同发展。

座谈过程中,双方重点就马克思主义理论学位点建设、理论交流、科研课题申报、实践教学、激发教师科研动力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并就有关合作事项达成了初步意向。

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