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邯郸市丛台区教体局来我院交流调研

发布人:马克思学院管理员   发表时间:2023-03-24   浏览次数:0

3月22日,丛台区教工委书记、丛台区教育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振江一行9人来我院调研交流。学院领导班子参加了调研座谈。

调研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学院执行院长张广兴对张振江书记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并从课题研究、基地教学和专家平台宣讲等方面介绍了学院思政教育建设的经验做法,表示将继续探索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的建设路径,真正发挥思政课启智润心、立德树人的作用。

学院执行院长张广兴

丛台区教工委书记、丛台区教育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振江对我院思政教育成果表示高度赞赏,希望通过此次交流,为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建设工作取得新成效、迈上新台阶。

丛台区教工委书记、丛台区教育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振江

座谈过程中,双方重点就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并以此为契机分别于邯郸市丛台区教体局和邯郸学院对就业供需事项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就业供需洽谈会

座谈会后,邯郸市丛台区教体局聘任我院党委书记张新桥、执行院长张广兴为丛台区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工作指导专家并举行聘任仪式。

张新桥书记受聘为丛台区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工作指导专家

张广兴院长受聘为丛台区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工作指导专家


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