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张广兴教授为汇华学院作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

发布人:马克思学院管理员   发表时间:2023-03-27   浏览次数:0

3月20日上午,我院执行院长张广兴教授应邀为汇华学院2023年度中层管理人员培训班,作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

张广兴教授的报告题为“中国式现代化的核心要义与独特价值”,他从“中国式现代化的提出”“中国式现代化的核心要义”和“中国式现代化的独特价值”三方面,阐释了中国式现代化理论的科学内涵和重大意义。他强调,我们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国式现代化的重要论述,中国式现代化理论是我们党领导全国各族人民在长期探索和实践中历经千辛万苦、付出巨大代价取得的重大成果,我们必须倍加珍惜、始终坚持、不断拓展和深化。

此次报告是汇华学院2023年度中层管理人员培训班开班后的首场报告,学院全体中层管理人员参加。

汇华新闻链接:https://huihua.hebtu.edu.cn/news/index.php?mods-cnews_id-12135.html


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