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唐山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来我院考察交流

发布人:马克思学院管理员   发表时间:2023-03-27   浏览次数:0

近日,唐山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李菁一行三人来我院就“形势与政策”课建设进行考察交流。学院领导班子参加交流座谈。

座谈会上,学院执行院长张广兴对李菁院长一行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以及为加强“形势与政策”课教育教学所进行的制度建设和重要举措。副院长安巧珍从教学管理、规范开课、教学内容、教学资源、教师队伍、教学方式、学习效果等多方面分享了“形势与政策”课程改革思路和实践经验。

李菁院长一行表示,通过此次考察认真学习了师大马院发展中积累的好经验、做法,对推进“形势与政策”课改革创新,切实提升思政课的教学质量,将“形势与政策”课打造成为学生真心喜爱、终身受益思政“金课”具有重要的借鉴意义。

座谈会后,执行院长张广兴、党委书记张新桥、副院长安巧珍受聘唐山学院思想政治理论课特聘教授。




官方微信公众号